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 素食
孕媽咪聰明選外食 吃對營養 孕期好健康(懶人包&影片)
孕媽咪聰明選外食 吃對營養 孕期好健康(懶人包&影片);
由於飲食型態的改變,外食是大多數人三餐的常態,孕媽咪和準爸爸該怎麼挑選餐點呢?
2023/06/21
預防懷孕貧血不能缺哪四大營養素?孕媽咪早餐怎麼吃?
預防懷孕貧血不能缺哪四大營養素?孕媽咪早餐怎麼吃?;
想要遠離孕期貧血,就必須留意四大營養素:葉酸、鐵質、維生素B12、蛋白質是否足夠。
2022/03/09
懷孕期間外食午餐、晚餐如何吃?吃對孕期不貧血
懷孕期間外食午餐、晚餐如何吃?吃對孕期不貧血;
孕期外食也不怕貧血 重點營養素:葉酸、鐵質、維生素B12、蛋白質
2022/02/25
懷孕期間素食怎麼吃?孕媽咪吃素也不怕會貧血
懷孕期間素食怎麼吃?孕媽咪吃素也不怕會貧血;
根據國民健康署的調查結果,育齡女性平均約每5位就有1位有貧血情形,但由於鐵質及維生素B12大多來自於動物性食材,素食者較不易攝取,那懷孕的婦女是否就不能吃素了嗎?答案是當然還是可以的!
2021/12/13
哺乳期飲食
哺乳期飲食;
1.肚子餓就吃,口渴就喝; 2.多攝取水份、湯汁等液體, 3.攝取全穀雜糧類及蔬菜、水果, 4.選擇優良蛋白質及適量油脂, 5.適度日曬, 6.減少或避免攝取下列食物:
2021/11/15
預設圖片
吃素的孕媽咪需要額外補充維生素B12?;
在懷孕期間維生素B12缺乏可能導致胎兒的神經管缺陷,而維生素B12豐富的食物主要為動物性來源食物,建議素食者應特別注意維生素B12的補充,可多食用紫菜、海帶以攝取維生素B12,並與醫師討論維生素B12補充劑的使用時機。
2021/10/12
素食孕產期營養手冊
素食孕產期營養手冊;
為強化民眾健康飲食觀念、養成良好的健康生活型態、均衡攝取各類有益健康的食物,進而降低肥胖盛行率及慢性疾病,國民健康署進行每日飲食指南、國民飲食指標編修,並發展各生命期之營養單張及手冊,生命期營養系列手冊共分成10個生命歷程,詳細說明每個階段由於不同的生理特性產生的營養與飲食的差異性,以利營養師及衛生教育人員在每一個不同階段都能有對民眾提供最適宜的營養建議。
2021/05/03
孕期貧血三部曲-孕婦可以吃素嗎? (影片)
孕期貧血三部曲-孕婦可以吃素嗎? (影片);
孕婦可以吃素嗎? 營養師教你怎麼補充營養~
2021/02/20
孕期營養小教室影片第2集-孕媽咪飲食筆記
孕期營養小教室影片第2集-孕媽咪飲食筆記;
【基礎全營養,該吃什麼不擔心】 有些孕媽咪聽到自己懷孕,就開始大補特補,但這種營養攝取方式並不正確,而是應該隨著孕期不同,進行不同的營養補充。如何在懷孕期間吃得營養又不長胖,話不多說 看影片去
2021/02/17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